导航列表

“公益金百万行”周六迈步

2016-11-1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韩文嘉)11月19日,“公益金百万行”将第五次迈步。深圳湾畔,将再次成为爱的海洋。大批市民将加入这支爱心队伍,共同用脚步丈量这座城市的海岸线。

组委会提醒当天参加步行的企业、团体和市民,步行队伍将于19日早上8点在深圳湾公园集结,9点活动正式开始。集结地点位于深圳湾公园日出剧场圆形大草坪处,步行终点设于运动公园西草坪,步行路程约2.5公里。

“公益金百万行”活动由深圳特区报社联合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由深圳特区报社、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承办。活动自2012年起已成功举办四届,并荣获2014年度“广东省扶贫济困优秀项目”的荣誉。

本届活动得到深圳许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关注与支持。祥祺集团捐出了30万元善款,东海集团、鹏瑞地产分别捐出10万元,为百万行助力。深圳万丰医院、恒富金融集团、方米设计、追梦少年亲子团、08鼠宝宝爱心基金、阳光下之家、鑫鑫有义工队、绵商义工队等爱心企业和团队也踊跃加入,积极为这一慈善活动捐款。更有来自全市的爱心市民们,用各种方式为百万行献出爱心。

自首届活动启动以来,公益金百万行已经资助了近4000名需要帮助的人。他们中有因疾病或事故而陷入困境的普通家庭,有出自寒门的莘莘学子,还有在灾难中失去家园的人们,公益金百万行的捐助,为他们雪中送炭,一解燃眉之急。而从本届起,善款将主要投向以下四类:广东省扶贫济困项目;深圳辖区内的突发灾害困难救助;资助深圳困难大学生;“好人好报”慈善项目,对困难英模、义工等进行捐助。

随着19日的临近,“百万行”足音离我们越来越近。组委会也呼吁全市有爱的人们集结起来,为有需要的人士奉献爱心,加入这支爱心步行队伍的行列。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