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捐一本书 圆一个孩子的阅读梦

2014-06-23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李瑶娜) 《十万个什么》、《格林童话》这些耳熟能详的书本,在江西贫困山区的学生们看来都是新奇的读物,因为家庭条件艰辛,他们的书本除了教科书以外没有任何课外读物。为此,海吉星志愿者协会发起爱心捐书活动,向全市征集爱心书本,圆贫困孩子一个阅读小梦想。

    据海吉星志愿协会会长唐晓红介绍,此次捐赠书本的对象在江西九江市场对口帮扶的香山村中心苏家坦依然希望小学、深圳市支教点贵州黔南州龙里县三元镇永安小学。当地的贫困孩子除了教科书之外,没有任何其他的读物,很渴望能够读上一本故事书、漫画本等。

    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海吉星志愿协会迅速组织爱心捐书活动。该协会在2010年3月成立,长期以来资助农村贫困小学,已经招募了近300名员工志愿者。

    据了解,“海吉星乡村图书室·给农家孩子一个温暖的书屋”公益活动已经启动。今日起至7月15日,怀有爱心的你可以选择适合小学生阅读的书籍、杂志(非教科书),无论是新购买书本还是家中闲置的旧书都可以捐赠。此外,为了避免影响正常阅读,所捐赠的图书应无污损、缺页,无严重涂画等。

    捐赠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28号时代科技大厦东座8楼员工中心

    爱心热线:0755-2589039

编辑:李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