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壹起网公益活动预告展板

2014-06-16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儿童世界杯”激情上演

    6月14日-7月13日每周六17:00-20:00,儿童世界杯亲子挑战赛在卓越INTOWN一楼广场举办,诚邀家长和孩子一同参加。

    亲子读书会丰富知识

    6月21日9:30,龙岗区南龙社区服务中心将有一场亲子读书会,通过讲故事的方式告诉孩子们保护自己牙齿的重要性。

    6月22日15:30,另一场亲子读书会将在罗湖区坭岗社区工作站举办,阅读日本著名绘本作家的恐龙故事绘本。

    都市白领户外徒步运动

    6月22日9:00,驴友们可以聚集在宝安福永凤凰山脚下,进行户外徒步锻炼;同一时间,家在石岩的朋友可以参加石岩绿道10公里全民低碳有氧健步行。

    牛津学霸讲述留学岁月

    6月17日19:30,牛津大学杰出中国留学生、BBC专栏作者张宇怀将在中心书城南区多功能厅讲述他在牛津大学奋斗的岁月及心得。

    书法艺术分享讲座

    6月18日19:00,书法专家将在深圳图书馆报告厅讲述“书法这门行为艺术”,分享书法艺术的理论和实践。

    深圳市关爱办提供以上公益信息,市民可登录壹起网(Yiqihd.com)查看详情。咨询电话:114转8。

编辑: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