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海雅缤纷城公益画展作品义卖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2014-06-05  来源:关爱基金会  【字号:  

    由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圳市海雅缤纷城商业有限公司、深圳市翠鸣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4全国优秀艺术人才书画优秀作品义卖展览,将于2014年5月31日—6月8日在深圳市宝安区海雅缤纷城一楼中庭举行。

    义卖展览的画作是面向全市4至18岁书画作者征集的,并从中挑选出三百多幅精品,装裱装框,两面展出。6月8日举行书画现场比赛,并进行画展作品公益拍卖活动,卖出作品上粘贴义卖标示,作品售出的作者将获得荣誉证书,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赠给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用于公益项目。

 

    活动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体育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

    电话: 18903022717 / 18688825670 / 26751765

    活动地点:

    宝安区海雅缤纷城(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建安一路99号,南头关出关200米辅道边)

    公交站点:宝安交通局、沁园公园站、宝安万佳站、甲岸村站

    地铁站

    五号线(环中线):灵芝站、宝安中心站

    一号线(罗宝线):新安站、宝安中心站

编辑: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