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SZDIY——深圳青年科技创新公益交流平台

2014-05-06  来源:深圳DIY社区  【字号:  

周四分享会

社区四周年

    【项目简介】

    深圳DIY社区是由一群深圳“创客青年”发起的科技创新公益交流平台,深圳DIY社区旨在建设一个知识分享型的开放软硬件社区。它提倡开源、分享、协作精神,它促进电子创意与技术创新,它帮助年轻人创业,为技术问题的解决提供交流平台。深圳DIY社区通过开展大量线上线下的科技交流活动,与国内外创客团体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促进深圳青年科技交流、发明创新、助力硬件创业等方面也做出了很多的努力。目前该创客团体超过500人。

    深圳DIY社区是一个知识分享型的开放软硬件社区,提倡开源、分享、协作精神,它促进电子创意与技术创新,为技术问题的解决提供交流平台。所以在这里可以认识很多热心的朋友,无论你擅长硬件、软件或是有好的想法,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合适的搭档。这是一个完全开放的社区,彼此学习分享和互助,提倡“行胜于言”的做事准则。

    数年来,深圳DIY社区坚持每个周四举办聚会交流活动,期间分别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发明家、艺术家或创客来到这个聚会展示自己的作品,与社区的朋友们交流技术和想法。

    目前主要的社区项目有:“AMCC飞行器姿态模拟系统”,对研究常用飞行器的控制以及飞行算法有很大的帮助。“开源CNC”,是社区自行研制的高精度的数控机床,并开源了全部的设计图纸及加工过程。“Walk-EEG”,一个开源的便携式脑机接口项目。“ARM+WiFi开发板”,将嵌入式设备带入互联网的项目,旨在打造开源的无线传感器网络。“HACK42资讯站”,将国外最新的开源项目快速传播到国内的资讯站点。社区还有很多项目还在不断进展中……

    

    【口号】:自由、分享、进步!

    

    空间地址:南山区白石洲沙河工业区41301#周四晚对外免费开放#

    邮件列表:szdiy@googlegroups.com

    照片归档:https://www.flickr.com/groups/szdiy/

    新浪微博:@深圳DIY

    IRCszdiy@freenode

编辑:李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