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混日子”

2014-05-06  来源:“2014年度深圳市青年组织公益项目典范”评选  【字号:  

第4期混书派对---惊情世界数百年的推理小说

第3期混书派对《 “故乡与食物” 》

地图演讲

    【项目介绍】

    “混日子”---深圳青年创意生活永动机项目是以互联网为传播工具与渠道,通过图书、电影、音乐、旅行、艺术、美食、梦想等媒介开展大量深圳青年喜爱的的线下活动,让深圳青年“混”在一起,去体会和感受由自己创造的新世界,去找乐、找魂儿、找自己、找伙伴、找梦想。

    开展项目包括

    混·影沙龙:在深圳独立咖啡馆做电影沙龙,一同观影,一同分享你和我的故事。

    混·书派对:与深圳不止读书微信公共号一同在线上线下组织不同类型的读书派对。

    混音派对:带大伙一同参加了热波音乐节,MIDI音乐节。

    吃货旅行团:带大伙一同前往广州,深圳,香港观展,吃美食,微旅行。

    协助孵化项目:与深圳青年们一同出发去完成他们想要完成的事情。

    空间再利用:将青年公共空间与图书、电影、音乐、旅行、艺术、美食等结合,包括鸵鸟的天空·梦想影像展、小众艺术家的巡展等。

    

    【口号】

    

    和梦想兜风,混自己的日子!

    

    【愿景】

    

    10万深圳青年一起“混日子”,让深圳这座城更有文化和活力

    

    【使命】

    

    组织各类兴趣活动,让更多青年回归到线下——找乐

    筛选有价值的资讯,让更多青年多元地获取信息——找魂儿

    设计青年“私生活”,让更多青年找到自己的标签——找自己

    建立青年精神纽带,让更多青年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找伙伴

    激发青年社会创新,让更多青年拥有梦想并去勇敢追寻——找梦想

    

    【在哪找到我们?】 动手加微信:hunrizi1120——获得第一手活动信息 动手加微博:混日子Loafer——与我们随时互动 动手加豆瓣:混日子•Loafer——与我们侃天侃地手动加QQ群:308562643 ——与我们一起商讨大事分享邮箱:hunrizi@hotmail.com——分享你最精彩的的故事。

    

编辑:李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