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衣壶暖流”

2014-05-06  来源: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  【字号:  

山区学生穿上深圳福田小学学生二手校服和志愿者一起唱歌。

学生一捐赠校服。
 
志愿者与学生一起做游戏。

 
    【项目简介】:

    衣壶暖流校服回收计划每年举办两季系列活动,分春季和冬季。联合环保水壶行动,打造环保与公益相结合项目“衣壶暖流”解决深圳等一线城市学生校服堆积,浪费问题。同时以校服为主轴让中国100所乡村学校的学生穿上校服用上环保保温水壶。(目前很多乡村学生用矿泉水瓶装水喝,而且重复使用,有的矿泉水拼都烫皱变形了。这种水瓶大部分是用PET胶制作的,长期重复使用会影响健康。)截止到目前,在已有福田小学、福南小学、翠北小学、南油小学、华侨城小学、北师大南山附小、前海小学、实验小学、增城市凤凰城(国际)幼儿园等学校参与。受捐赠学校包括:广西西林县那劳乡中心小学、凌云县泗城镇览金村中心小学,凌云县泗城镇仓村小学,右江区大楞乡巴平小学,那坡县龙合乡惠布小学,广东肇庆怀集的麻黄小学、中洲镇水下小学,龙潭小学、冷坑镇水库小学、熔炉小学、洽水镇鱼田小学。

    衣壶暖流校服回收计划基于循环经济,资源资源的原则,不仅解决一线深圳学校学生校服积压闲置问题,同时对于参加的同学们,也是一个参与公益活动同时,起到环保助教的作用;传树立孩子们低碳环保的理念,同时培养孩子们互助友爱的精神。播公益,播种绿色!

    

    【愿景】:让中国100所乡村学校的学生穿上校服用上环保保温水壶

    【口号】:传递公益,播种绿色

    【使命】:促进公众参与,实践环保

    

    QQ群:259673106

    联系人:小徐 办公电话:13600144748

    新浪微博: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

http://weibo.com/szhuanbao

    腾讯微博: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http://t.qq.com/szhuanbao

    邮箱:info@szhb.org  网址:www.szhb.org

    地址:深圳福田区福华路58号(社区文化图书馆内)

编辑:李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