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中国创业微电影大赛

2014-05-06  来源:创影工场  【字号:  

    【项目简介】:

     项目通过“寻找中国创业榜样,用微电影讲述创业故事”的形式——传播“你创业,我支持”的核心理念,传承中国创业精神,主演“青年创业中国强”的梦想。旨在用镜头寻找中国创业榜样,讲述创业故事。借助影像的手段推动"中国梦.创业梦"的实现!“青年创业中国强,同心共筑中国梦”,中国创业微电影大赛将联合行业协会、知名高校以及创业投资人、知名导演、企业家、艺术家和明星资源共同打造新媒体光影盛宴,以微电影为载体,讲述创业故事,艺术化重现创业经历,让全社会了解创业,理解创业,体会创业者的奋斗历程和苦乐辛酸,也为新一代创业人打造实现梦想的舞台,让有志青年实现并传递自己的创业梦想!

    项目主要由以下模块组成:

    1、通过微电影大赛的组织和影片征集以及后续的展映,打造基于【寻找中国榜样,用微电影讲述创业故事】的首个国内创业新媒体影像平台。

    2、通过微电影大赛的【圆梦扶持计划】,联合各扶持单位,重点推动一些优秀微电影创业团队与微电影项目的扶持与发展。

    3、社会创业资源的募集与整合,打造各地【创业高峰论坛】等模式。通过依托国家级权威媒体背景,募集整合社会创业资源,推动与传播社会创业理念。

    

    【项目愿景】——跨界整合,打造最具特色的中国创业影像盛宴

    【项目理念】——推动创业群体、影视圈、资本圈协同发展

    【项目口号】——寻找中国创业榜样,用微电影讲述创业故事

    【项目使命】——激励创业青年,弘扬创业精神

编辑:李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