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青年梦中心”

2014-05-06  来源:好青年公益文化交流促进中心  【字号:  

    【项目简介】:

    青年梦中心是2013年由大浪街道办、颐丰华物业有限公司、综合开发研究院、好人好事公益服务中心四方共同发起建设的公共空间。

    该建筑由香港大学建筑系教授朱涛老师运用“公民建筑”理念设计而成,里面包含图书馆、大浪公益联盟、交换空间、志愿者服务站、大浪大学堂、青年剧场、青春幸福驿站、广播室、办公室、教师休息室等15间,满足课程、论坛、工作坊、会议、个案辅导、展览、大型晚会等多种功能,同时容纳人数1000人左右。

    青年梦中心依托各界的组织团队资源和优势,为大浪青工开展基本素养、知识能力提升,城市融入等丰富第三个8小时生活方面的活动;同时指导并协助公益项目社区落地,发现并培养青工榜样,探索和开创社会教育的公益新模式,力求为当地及全球青年人提供一个学习、成长、公益实践、社会创业等各方面提升的多功能平台。

    为了更好的统筹运营青年梦中心,政府、企业、好人好事TFC共同发起“好青年公益文化交流促进中心”,统筹公益联盟日常运营、对接公益资源、孵化本土社会组织、同时开展培训、工作坊、论坛、展览、出版、研究等工作,希望能让青年们走上一条“融入城市——发展能力——贡献社会——实现梦想”新型城市化之路。

    

    【项目愿景】:让每个新好青年都能走上一条“融入城市——发展能力——贡献社会——实现梦想”的新型城市化之路。

    【项目理念】:以多功能的公共空间和社会创新的公益项目助力青年学习、提升、成长、奉献、发展!

    【口号】:培养青年公益素养,培育青年社会组织,倡导企业社会责任

    【使命】:引进外部优质资源,培育本地公益组织,孵化新生公益力量,发展青年公益人才

   

    E-mail:zuohaorenzuohaoshi@163.com

    QQ群:334217701(大浪青年梦中心)336058493(大浪大学堂)

    微信公众平台:@青年梦中心@大浪大学堂 @大浪之友 @青年图书馆

编辑:李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