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游子交流团”

2014-05-06  来源:深圳市慈善会•游子公益基金  【字号:  

    【项目简介】:

    游子公益基金成立于20128月,在深圳市慈善会正式注册,其前身是游子交流团。游子交流团于20070510日由七名在读高中生发起,长期致力于爱心助学文化交流活动,是非官方非营利的学生公益组织。

    游子交流团总部设立在中国,另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均设有分部。经过五代核心团员的爱心接力,目前团队总参与人数已经超过7000人,其中90%以上的团员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学、大学及海外高校。近几年,随着越来越多外国学生的加入,团队逐渐走向多样化和国际化。分布在超过26个国家和地区的游子不定期地展开各种爱心活动,目前共筹得善款300余万元,筹得物资价值3000万元,服务社会公益时间累计约16万小时。

    游子公益基金成立以来,在世界各大城市的街头和校园举办过上百场的爱心筹款活动。常规项目有:国际学生爱心助学文化交流活动,筑望哈佛建筑设计项目,乡村教育信息化云端学习活动,心灯计划等。在未来,随着游子团员的成长,游子公益基金还将致力于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与社会创新,同时,游子公益基金还同深圳慈善会、深圳市团委、深圳市义务工作者联合会、深圳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及深圳狮子会等多家组织开展跨界合作,倡导可持续发展,践行有效公益。

    

    【项目愿景】:通过人与人的交流和生命感动生命的过程来实现思想提升,更好的履行公民责任、回报社会。

    【项目理念】:勿以善小而不为,积小善以成大德

    【项目口号】:守望相助,勇气常新

    【项目使命】:用单纯的信念和疯狂的热情建立一个正气抬头的团队

    

    游子公益基金微博:游子公益基金

    游子公益基金网址:www.uziv.org

    游子公益基金QQ2858330441

编辑:李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