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共创成长路”

2014-05-06  来源:深圳市青年社会组织联合会  【字号:  

快乐成长营项目中社工带领营员进行团体游戏“立体蜘蛛网”引导营员学习团队协作.

项目简介

“共创成长路“项目分为青年篇(18-28岁)和少年篇(18岁以下),旨在通过6大类公益项目,加强青少年对自我的认识、与他人的联系和对社会的参与,树立健康的信念,助力青少年全面成长。

【共创成长路·青年篇】

青年驿站帮助来深求职的应届大学毕业生解决住宿、求职两大难题,打造大学生“深圳梦加油站”。青春学堂整合志愿者讲师团师资以及社会各界资源,为青年提供公益性教育服务的综合性平台。青年公益人才培训计划为热心公益的青年提供平台和社会参与的机会,通过各类活动挖掘培养社团、社区、企业等各领域青年公益人才,促进其社会参与,鼓励其公益成长。

【共创成长路·少年篇】

社区少年宫以拓宽青少年知识面、解决成长困惑、完善家庭教育为目的,整合优质资源送教上门。成长维他开发文化教育系列课程,出版相应文化产品,开发校外公益实践基地,成立校外教育公益联盟,构建成长支持系统,助青少年成为有道德、有知识、有能力、有理想全面发展的人。手拉手艺术团充分挖掘、培养来深建设者子女艺术潜能(歌唱、舞蹈等),通过提供专业系统的培训,鼓励其走上舞台展示艺术才华,助其成就艺术梦想。

 

【愿景】 让每一个青少年在平等尊重、有爱共融的环境里健康成长

【理念】 无论是怀揣梦想的来深建设者,还是在深圳出生成长的青少年,让大家在探索自我、实现自我的路径上享有更多的可能性。

【口号】 加入我们,共创成长路!

【使命】  支持青少年发展,助力青少年成长

 

微博链接地址http://weibo.com/szydf

网址http://www.szydf.org/

QQ群:58434272

 

编辑:李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