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共设重要活动24项,全市十区首次同时参与承办

2014-04-15  来源: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韩文嘉)记者昨日从市文体旅游局了解到,深圳市第十届外来青工文体节将于4月29日—5月29日举行,期间共设全市性重要活动共24项。“青春·欢乐·梦想”是今年活动的主题。我市广大青工可登录市文体局网站查询活动的报名方式。

    外来青工文体节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旅游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宝安区委、宝安区政府联合主办,由宝安区委宣传部、宝安区文体旅游局总承办。

    据了解,文体节在项目设置上基本延续了去年的主体项目,共设全市性重要活动24项,即“4项活动、20项比赛”。4项活动包括开幕式、“中国梦·劳动美”全市劳务工读书成才巡回报告会、外来青工文体节10年回顾图片展、闭幕式暨外来青工文体节10周年优秀节目展演;同时将举办外来青工演讲活动、民间艺术互动体验活动、外来青工服饰文化展、各种文艺比赛及体育比赛等20项赛事。而今年在赛事活动的安排上,也首次实现了全市十区同时参与承办,实现“满堂红”。

编辑: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