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关爱行动本周活动预告(4月14日—20日)

2014-04-14  来源:晶报  【字号:  

    ●深中名师教你怎么考

    十年磨一剑,2014年的中考、高考已到了紧张的倒数阶段。如何备考最有效?今年各科考试的考点和重难点在哪里?考试形势对比往年又有什么变化?这些问题都将在“天威视讯特约——深圳商报2014备战中高考公益讲座”中得到解答。讲座将于19日(高考专场)、20日(中考专场)在深圳商报大厦9楼多功能厅举办,考生、家长可在壹起网(Yiqihd.com)免费报名参加。

    ●互动体验“心”关爱

    “我爱双人舞”亲密关系沙龙,心理咨询师高松、许映凌带领您在进退的舞步中看懂潜在的心声。活动截至16日,具体上课时间地点网上报名确定。

    ●金钱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20日下午,“迷你金钱关系”心理沙龙将在深圳捐赠换书中心(深圳图书馆二楼)举办,阳光心理咨询师吕霞带您通过与金钱相遇,发现内在自我。

    19日下午,深圳捐赠换书中心将举办“爱在当下”主题沙龙,情绪导师玛伽与您直面生活问题。

    ●我们的爱情走向何方?

    17日晚上,“爱的方向”公益讲座将在福田区文化馆(景田东一街2号)展开。

    ●亲子活动欢乐多

    19日上午,“坚持与梦想”亲子读书会、“情绪是什么?”亲子读书会将分别在福田区图书馆报告厅、龙岗区南湾街道南龙社区服务中心举办,20日上午,“我与环境”亲子读书会将在宝安区沙井街道上寮花园星光老年之家举办。报名截至17日,欢迎4—12岁儿童家庭上网报名参加。

    18日开始,市民可免费报名参加由全程心理研究所主办的“亲子沙盘体验公益活动” ,通过沙盘游戏,走进心灵花园,探索成长道路。

编辑:李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