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圳评选青年公益项目典范

2014-04-04  来源:晶报  【字号:  

    晶报讯(记者 李妍琦 实习生 梁静雯)近日,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青年联合会指导,深圳市青年社会组织联合会发起、深圳报业集团晶报社特别媒体支持的“深圳市青年组织公益项目典范”评选启动。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评选主题是“五月风·青春季”,面向全市各类青年社会组织、青年公益组织开展,参与评选的项目必须是深圳青年为参与主体或受益主体的公益项目。此外,本次有别于之前很多评选活动,该次参评项目可以是正在开展或已完成的项目,且已实施一年以上。

    项目评审将主要围绕申报项目的公益性、创意性、服务性、广泛性、文化性等方面进行评选,设立六大奖项。为鼓励青年社会组织广泛参与,分设最佳实践、最佳创新、公益传播、项目管理及公众参与五类优秀奖,其中以“十大青年公益项目典范”为最高成就奖项。

    申报方式

    4月4日-4月10日

    壹起网

    www.yiqihd.com

    深圳青少年网

    www.szyouth.cn

编辑:李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