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本周活动预告(3月31日—4月6日)

2014-03-31  来源:晶报  【字号:  

    ●“爱心存折”系列活动:即日—4月30日,华谊兄弟影院。5元可以做什么?一份早餐?或是办理一张“爱心存折”,让小零钱汇聚成大爱心,在打工子弟学校或贫困地区学校搭建一所“零钱电影院”。 每封存折里都将附上观影优惠券和5元卖品抵用券各一张,让您再献出爱心的同时享受优惠观影和免费零食。“零钱电影院”是华谊兄弟公益基金的核心公益项目,致力于帮助更多的贫困儿童看到好电影,点亮孩子们的希望,成为他们梦想开始的地方。

    ●“穿T恤听古典音乐”之贝多芬日记——贝多芬五大钢琴奏鸣曲鉴赏:4月6日(周日)15:00,深圳音乐厅二楼演奏大厅。青年音乐作家田艺苗带您分享贝多芬与命运搏斗的生平故事,感悟情感的力量、冒险的意义和创造的价值。

    ●“觉醒的自我——一个六十年代生人的个人阅读史”读书沙龙:4月1日(周二)19:30—21:00,中心书城南区多功能厅,无需报名。

    ●“合作博弈论”公益讲座:4月5日( 周六)15:00—17:00,中心书城南区多功能厅,无需报名。

    ●深咖舞动 Outdoor SALSA Party-Move you body:4月1日(周二)19:30—22:00,市民中心二楼户外空地,限额10名,敬请提前报名。

编辑:李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