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万柚引力 让爱传递”关爱深圳孤寡老人

2013-10-24  来源:市关爱办  【字号:  

    10月20日,由市关爱办主办,深圳市志愿者协会、碧桂园十里银滩共同协办的 “万柚引力 让爱传递”关爱深圳孤寡老人活动如期举办。由志愿者、碧桂园业主代表组成的爱心队伍,把从江西柚农处购买的1万斤柚子送往深圳3个敬老院,为孤寡老人送去关爱和慰问。

    活动背景:2013年10月国庆过后,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凤山乡50多万斤柚子还挂在树上无人问津,有些已熟透开裂,如在20天之内不采摘卖掉,果农一年的心血将付之东流。柚子收成是80%凤山乡民的主要收入来源,如今柚子滞销使原本就不富裕的柚农家庭面临着巨大的困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响应集团“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更加美好”的公益理念,碧桂园十里银滩项目举办“万柚引力 让爱传递”碧桂园十里银滩深圳社区义卖活动,尽绵薄之力,号召深圳志愿者组织、深圳市民,帮助江西柚农渡过难关。

编辑:李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