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职场超越”《叙事与治疗》工作坊

2013-07-18  来源:市关爱办  【字号:  

    主题:叙事与治疗

    主讲嘉宾:李焰教授

    时间:7月19日-20日(周五、周六)

    地点:深圳市特区报业大厦2楼西会议室

    嘉宾简介:李焰,清华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教授。北师大心理学学士、硕士、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健康心理学博士;美国斯坦福大学和内布拉斯加大学访问学者全国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教育部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内实战派心理咨询专家。中国心理学会认证的心理咨询师(X-08-030),心理督导师(D-12-004)。在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企业家压力管理、心理咨询与治疗领域较有研究。接受过认知行为治疗、催眠治疗、叙事治疗等多个理论流派的专业训练。

    课程简介:本次“职场超越”《叙事与治疗》工作坊,透过“故事叙说”、“问题外化”、“由薄到厚”等方法,使人变得更自主、更有动力。透过叙事与治疗的技术手段,不仅可以让当事人的心理得以成长,同时还可促进学员对自我角色进行重新整合与反思。围绕主题,工作坊邀请到清华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北师大心理学学士、硕士、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健康心理学博士李焰老师,开展为期两天的授课,讨论、分享组织建设中的“职场与幸福”,希望通过本期工作坊,引导各位学员了解叙事治疗,并且能够帮助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

编辑:李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