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未来有你,更精彩”512国际护士节品牌活动,为深圳市儿童医院一线护士送祝福

2023-05-15  来源:读创深圳  【字号:  

5月12日下午,在第112个的护士节来临之际,由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儿童医院主办,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中兴通讯公益基金会、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顺丰公益基金会、深圳市尚佐慈善基金会、万科公益基金会、多特瑞(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深圳市拾玉儿童公益基金会、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安利公益基金会等11家爱心单位,在11个深圳市儿童医院•Vcare关爱空间开展“未来有你,更精彩”512国际护士节品牌活动,为深圳市儿童医院780名一线护士送上节日祝福,致敬白衣天使,营造尊医爱医良好氛围。

image.png

在活动前夕,Vcare关爱空间社工带领住院患儿及志愿者共同为护士们制作“独一无二”的“定制款”手工礼物:护士节主题绘画祝福、我想对您说祝福贺卡、我与护士的故事、郁金香小夜灯DIY等创意手工制作。每一份制作都内含特别的祝福意义,62名志愿者、393名患儿参与其中。

“送给你小心心

送你花一朵

你在我生命中

太多的感动

你是我的天使

一路指引我”

伴着深圳市儿童医院·Vcare关爱空间小朋友们的《听我说谢谢你》甜美歌声,拉开了深圳市儿童医院2023年护士节品牌活动帷幕。医院的整橦楼都充满着节日的欢乐氛围,有的空间是“聆听好声音”患儿采访疫情三年护士最难忘的事、有的空间是设计未来战袍、有的空间是开展“致敬护士”主题绘画、有的空间是医患组队闯游戏关卡、有的是护士节快问快答、有的是公益芳疗减压工作坊……种种安排,都代表着患儿、家长及社会对护理工作者满满的爱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最后,各空间特别邀请了医生代表、家长代表、患儿代表把节日花束送给护士团队,并送上节日祝福。同时每个护士通过微笑留言、写下未来期许、写下励志语言,领取礼物。

image.png

参与活动的患儿家长表示:“很高兴参与其中,感谢你们,用生命守护生命,你们是天使、是英雄!”患儿说:“当我给护士姐姐送我制作的花束时,她笑了,我很开心!”参加活动的护士也表示:“很感谢空间开展这样爱心活动,与患儿一起玩游戏很开心,祝姐妹们节日快乐!”

image.png

Vcare关爱空间项目负责人梁社工介绍,512国际护士节品牌活动,Vcare关爱空间已经连续开展六年,今年是第七年。希望通过护士节活动促进患者及家属、社会爱心人士对护士的了解、理解和关注,传递社会关爱,感谢护士们的辛勤付出!


编辑:杨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