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护您健康!“守望相助护健康暖心行动”来到福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3-01-16  来源:关爱基金会  【字号:  

守望相助,传递温暖。1月14日上午,由市关爱办联合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发起的“守望相助护健康暖心行动”进社区活动来到福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N95口罩、抗原试剂、喉片等疫情防护物资,发放给社区居民,尤其是困弱特殊群体和一线医护人员家庭。

市关爱办专职副主任李青松,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童俏,福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黄臻,福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关爱基金会·天使宝宝关爱基金、爱特乐团等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守望相助护健康暖心行动”由市文明办指导,市关爱办、市关爱基金会主办,福田区文明办、龙岗区文明办、深汕特别合作区党政办公室联合主办,福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龙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深汕特别合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深圳晚报社承办,旨在通过这一暖心行动,守望相助社区困弱市民,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家庭。

image.png

image.png

莲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现场

此次“守望相助护健康暖心行动”紧急为市民组织了一批价值超30万元的健康关爱包,有急需的N95口罩、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还有缓解市民感染后出现的连续咳嗽、咽喉肿痛症状的金果饮咽喉片。1月14日,福田区文明办通过福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华富街道和莲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侨香社区和园东社区等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发放给有需要的市民,实实在在为社区居民送上贴心关爱。

image.png

image.png

福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现场

“在抵抗疫情期间,能收到这份健康关爱包非常实用和及时,感谢深圳关爱行动对社区居民的关爱。”领到防护物资的市民纷纷点赞这一暖心行动。在发放现场,市关爱办专职副主任李青松、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童俏分别为天使家园特殊儿童关爱中心和爱特乐团的志愿者代表发放健康关爱包,为脑瘫患儿天使宝宝家庭和自闭症家庭送去关爱。爱特乐团的志愿者表示,作为全国首支孤独症乐团,爱特乐团正在筹备新春音乐会,这批防护物资帮我们解了燃眉之急。

据了解,“守望相助护健康暖心行动”在龙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也分别发放了健康关爱包,此外,为关心关爱白衣天使,市关爱办、市关爱基金会联合市妇联等单位发起“您出征,把家交给我”的暖心关爱行动,将爱心年夜饭和健康关爱包送到医院人员家庭,关爱奋战在一线、无法回家过年的医护人员家庭,为他们的坚守送去新年温暖与健康关爱。




编辑:杨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