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守望相助护健康暖心行动”温暖启动!为上千困难家庭送上健康关爱包

2023-01-12  来源:读特  【字号:  

守望相助,传递温暖。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联合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发起“守望相助护健康暖心行动”,紧急组织价值超30万元的N95口罩、抗原试剂、喉片等疫情防护物资,通过福田区、龙岗区、深汕特别合作区等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发放给社区的困弱市民和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庭。

image.png

“守望相助护健康暖心行动”由市文明办指导,市关爱办、市关爱基金会主办,福田区文明办、龙岗区文明办、深汕特别合作区党政办公室联合主办,福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龙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深汕特别合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深圳晚报社承办,旨在通过这一暖心行动,为守望相助社区困弱和一线医护人员家庭身体健康。

在这一轮疫情的冲击中,社区的困弱群众家庭面临着医疗防护物资短缺等问题,“守望相助护健康暖心行动”紧急为市民组织了一批健康关爱包,有市民急需的N95口罩、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此外,为缓解市民感染后出现的连续咳嗽、咽喉肿痛等症状,还专门采购了金果饮咽喉片,发放给有需要的市民,实实在在为社区居民送上贴心关爱。

此次的健康关爱包将通过福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龙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深汕特别合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发放给辖区困弱市民和一线医护人员家庭,将覆盖深圳三个区、10多个街道的上千户困难家庭,为市民解决防疫物资难题的燃眉之急。

在这一轮疫情中,深圳的医务人员冲锋在前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为关心关爱白衣天使,市关爱办、市关爱基金会联合市妇联等单位发起“您出征,把家交给我”的暖心关爱行动,将爱心年夜饭和健康关爱包送到深圳的医院人员家庭,关爱奋战在一线,无法回家过年的医护人员家庭,为他们的坚守送去新年温暖与健康关爱。


编辑:杨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