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鹏军百宝箱:集约化拥军服务 打通社会化拥军工作“最后一米”

2022-11-09  来源:  【字号:  

主办:市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圳警备区政治工作处;承办:深粮控股、深燃集团、深圳出版集团、深圳国寿、建行深圳分行、中石化(深圳)、中移动(深圳)、深圳航空等


“鹏军百宝箱”是2021年八一期间打造的重点示范项目,为全市约15万名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推出惠军拥军实事礼包,涵盖金融、保险、通信、医疗、健康、出行、购物、文化、粮油、燃油、燃气等领域。

项目依托“鹏城老兵APP”电子政务平台开展,服务对象可通过“鹏军百宝箱”版块,及时了解礼包内容,并可直接享受部分礼包优惠优待,实现礼包“易懂、易找、易办、易得”。同时,以深圳市拥军优抚中心为核心,辐射全市四级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共791个服务中心(站),展示实体“鹏军百宝箱”,打通社会化拥军工作“最后一米”,让服务对象真正体会到方便快捷、触手可得的优质服务。

截至目前,项目已累计提供优惠优待服务超20万人次。


编辑:杨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