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中兴通讯公益基金会:公益打造医院卫生技术评估“深圳模式”

2022-11-08  来源:  【字号:  

自成立以来,中兴通讯公益基金会充分发挥中兴通讯作为国际化企业的资源优势,持续在教育、医疗、弱势救助等多领域,紧密围绕社会实际需求开展公益服务。

2021年,基金会成功推动深圳市人民医院、市二医院、北大医院等10余所三甲医院打造医院卫生技术评估“深圳模式”,实现评估联动、报告共享的联动机制,全年共输出40余份HTA报告,有效助力各院合理进药。

此外,该机构的兴华助学教育帮扶项目,累计捐赠1800万元,为2238名高中生、356名大学生提供持续多年的助学金,为百余位西部高中生提供了游学机会,为超过3万人次贫困高中生提供了科普课堂、线上名师讲座等。2021年,中兴公益还与甘肃多个市县教育局合作开展“兴火计划”,为西部欠发达地区超100位教师提供培训。该机构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疫情救助、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项目70余项,累计捐赠6000余万元。


编辑:杨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