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圳乐信控股有限公司:抗疫救灾不犹豫,关爱员工尽心力

2022-11-08  来源:  【字号:  

乐信坚持在党建引领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20年,乐信公益基金会先后捐赠1800万,支援湖北抗疫和高校复学复课;2021年捐赠1000万元驰援河南抵御暴雨灾害。还在互联网公益扶贫领域持续创新,2019年启动了荒漠化防治项目、上线公益科普互动产品——荒漠守护者,并发起“乐信公益宝贝”计划;为广西百色市、桂林市、广东省河源市等定点帮扶贫困村提供水电站改造、保障房建设等服务;针对农村寄宿留守儿童心理健康开展“新一千零一夜”项目;2021年12月,在青海设立“深圳乐信公益奖助金”项目,帮助110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2021年乐信荣获“粤桂扶分协作先进民营企业”称号。

乐信始终把关怀员工身心健康放在公司内部建设首位,积极开展身心康健、亲属关怀、上门核酸检测、专车接送团体接种疫苗等全方位员工关爱活动。


编辑:杨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