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春节将至,市关爱办送温暖送健康到警营

2022-01-27  来源:晶报  【字号:  

8657c6f40971102747d3c9be9db9676.jpg

1月26日,市关爱办携深圳爱心企业一起,分别走访慰问了防疫一线的龙华交警大队、光明交警大队和光明公安分局机训大队,开展“2022春节慰问防疫一线警辅人员”活动,送健康(幽门螺杆菌筛查和视网膜慢病筛查)、送节日慰问物资,同时也送上新春温暖。

就在1月26日同一天,深圳成功“摘”下了行程码中的“小星星”,全城成为疫情低风险地区,这一切离不开战斗在防疫一线的交警和公安干警的功劳。市关爱办携鸿荣源壹方商置有限公司走进龙华交警大队,捐赠慰问物资牛奶、坚果、矿泉水等价值约一万余元;携深圳爱康为龙华交警大队和光明交警大队的一线警辅人员一共提供了40张价值1188元的体检卡,100份价值180元的碳十四呼气体检项目,以及130份价值150元的Al 人工智能视网膜慢病评估筛查项目,合计总价值为85020元;携深圳建行光明支行捐赠的慰问物资有晨光牛奶200箱,合计10800元;从光明区消费扶贫中心釆购的深圳对口帮扶地区广西田林县的坚果礼盒200箱,合计15680元。

龙华交警大队铁骑队员黄思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市关爱办和爱心企业,让我们了解到了通过碳14呼气检测来查胃病,由于我们工作中经常不能按时吃饭,通过这次检测我们了解到了自己胃里的一些基本情况,也更加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

“市关爱办此次携深圳建行光明支行、深圳爱康、鸿荣源壹方商用置业三家企业走进警营,送健康体检和送慰问,希望可以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民警和辅警们表达社会各界的关爱之情,也希望能够带动社会各界共同关注默默与民警们一起并肩站斗的广大警辅人员。不一样的肩章,却是同样的担当,他们守护者我们的城市,守护者百姓的平安,我们也要惦记和温暖他们。”市关爱办副主任华荣说,“深圳因为他们而更安居乐业。”

第十九届深圳关爱行动以“乐新春”温暖行动为底色,通过慰问活动,传递深圳“关爱之城”的力量,让温暖阳光洒满全城。



记者/摄影:高志明



编辑:杨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