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晚报道|每人领取600元慰问金和价值400元的年货——“关爱收银员”行动系列活动启动

2022-01-21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1 月 7 日上午,2022 年深圳岁末欢乐荟——水贝壹号珠宝公益节暨关爱收银员行动系列活动在水贝壹号拉开帷幕。因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活动现场原定的启动仪式取消,从各个区赶来接受慰问的 20 位商场收银员,两人或三人一组,抵达活动现场后马上找工作人员领取 600 元的慰问金和价值 400 元的春节年货,拍张照片之后马上就可以返程。

来自公明天虹的收银员梁女士告诉记者,当天一早就坐车过来了,路上以为当天的慰问活动办不成了,没想到主办方已经有了预案。梁女士说:“我们到了就马上领取慰问金和年货,拍张照片就可以走了,感谢还有人惦记我们收银员。”

image.png

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助理总经理胡旦表示,收银员们是零售商业的有机体中的毛细血管,是商业链条中重要且直达客户的最后一环。深圳收银员作为来深建设者的重要组成群体,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对城市的经济发展、商业繁荣 , 市民便利有着不可忽视的贡献。因此,深圳银联特别愿意与市关爱办一起关心、关爱收银员这个群体,感谢他们为城市的商业繁荣默默地在岗位上辛勤地工作。未来深圳银联将继续联合深圳市关爱办、关爱行动基金会、市零售协会、慈善公益网以及各商家通过关爱收银员公益计划和云闪豆平台引导更多收银员加入进来,将社会对收银员群体的关爱传播出去,让收银员们能更安心地工作、更踏实地服务社会。

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副会长黄君介绍,本次活动举办的目的是在春节前为在美丽深圳打拼了一年的建设者、守护者、义工、医护工作者、一线防疫人员等客群给予专场优惠,让他们感受到深圳这座城市的善意。

深圳晚报见习记者 鲁自凡


编辑:杨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