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致敬城市美容师,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1-10-29  来源: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字号:  

在第28届“环卫工人节”到来之际,为营造尊老爱老的社会氛围,感恩环卫工人为社会做出的贡献,提升环卫工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外婆关爱基金于10月23日到龙平社区工作站开展“关爱环卫长者,致敬城市美容师”公益活动,并向龙华环境的环卫工人捐赠100个敬老包,内含1万余只口罩、1000瓶洗手液、200瓶活络油、100个保温杯、100个帆布包。

6ad56c742df26cecd6ed9913b0219013_.jpg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外婆关爱基金发起人阳海军、周艳林,外婆关爱基金秘书长万远均,西丽街道志愿者协会会长、外婆关爱基金爱心顾问李汝琼等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现场,深圳市汉服文化协会和布吉中心幼儿园的学生及家长制作了灯笼、香囊等手工制品,纷纷向环卫工人表达敬意之情。

“深圳是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城市是非常高的荣誉,这荣誉的背后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不管刮风下雨,严寒酷暑,他们都起早贪黑,时刻为我们呈现洁净的城市环境。”阳海军介绍,考虑到环卫工人奋战在清洁一线,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活动特别为环卫工人捐赠了口罩、便携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了解到大部分环卫工人都是中老年,因为年迈,大多患有肩周炎、风湿等老年病,为此特别送上了活络油等保健物资;现在天气渐冷,为给环卫工人送上一份温暖,敬老包还精心准备了智能款保温杯。

f8638ce74579b4855c462ff5dfc41ccb_.jpg

环卫工人代表李少虎现场发言时说,十分感谢基金会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环卫工人的关注和关爱。作为环卫工,将在以后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所有市民创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近年来,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对环卫工人越来越关注,纷纷伸出援手和暖心关怀,用实际行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万远均认为,关爱环卫工人是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去贡献自己的爱心力量,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保护环境,相信我们的城市会越来越好,为我们城市的环卫工人点赞。


编辑:杨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