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福田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

2021-08-23  来源:  【字号:  

(主办:福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福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福田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20年2月26日,是一支因抗疫需要而生,因退役军人身份而聚,纪律作风硬,战斗能力强的队伍。大家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践行“若有战、召必回”的铮铮誓言,在疫情防控和后疫情时期中彰显担当,积极策划组织学校复学、社区义剪义诊、团体爱心献血、关爱孤寡(困难)退役军人和助力高考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因为在助力返校复学和献血志愿活动的突出表现得到了福田中学、皇岗小学等6所学校和深圳市血液中心的表扬,并收到他们的感谢信、锦旗等。两次高质量完成迎接退役军人事务部调研工作组任务。服务队努力将自身打造成深圳市对外宣传的一张名片,为“首善之区、幸福福田”建设贡献退役军人的一份力量。


编辑:杨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