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圳市龙越慈善基金会:累积发现11858名抗战老兵,提供老兵服务134138人次

2021-08-23  来源:  【字号:  

龙越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11年,以老兵回家、人性回家为使命,秉持敬畏、正直、信任的价值观,持续开展关爱活动。2020年,开展了抗战老兵关怀计划、烈士父母关怀计划、英魂回家计划、抗战阵亡将士名录计划等,根据历史线索,寻找并收殓英烈遗骸,在中国境内修建中国远征军缅甸阵亡将士墓地及纪念碑,将寻找到的遗骸运送回国妥善安葬,并为每一具遗骸进行DNA鉴定、建立数据库,为将来找到亲属留下希望。此外,基金会还为寻找到的老兵提供全方位的关怀,改善老兵的日常生活,提供日常陪护和医疗救助,实现老兵心愿,让老兵安度晚年。截至2020年底,累计获得社会捐赠近3亿元人民币,累计在全国发现11858名抗战老兵,祭奠英魂366519位,提供老兵服务134138人次。

编辑:杨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