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大战大考中彰显国企担当,为商住户减免租金超过6393万元

2021-08-23  来源:  【字号:  

市人才安居集团自成立以来,连年超额完成安居工程筹建任务,在充分发挥安居工程筹建主力军作用的同时,积极承担国企社会责任、主动作为,用行动回馈社会。

2020年疫情期间,集团向深圳市慈善会捐款118 万元,助力湖北抗疫工作;选派22位同志赶赴社区一线,参与疫情防控;累计向基层街道捐赠消毒液及酒精2600余斤、一次性口罩12000多个和大量其他防疫物资;此外,给予符合条件的商业物业租户和人才住户减免租金总额约6393万元。

在脱贫攻坚方面,集团累计投入扶贫资金 230 余万元,组织了 24 名党员干部与49户精准扶贫户结对帮扶,取得较好的帮扶成效;累计向广西巴马等贫困地区以及慈善会等社会公益机构捐款 70 余万元。

2018年至今参与社会各界捐赠超过438.2万元。


编辑:杨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