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发挥重量级企业资源优势,多领域开展社会公益成绩斐然

2021-08-23  来源:  【字号:  

疫情期间,中兴通讯迅速行动,发挥国际渠道优势,多方采买防疫物资,累计向国内抗疫一线及全球50多个国家驻华使馆、卫生部、医院等捐赠了430万余元的口罩、护目镜、防护服及呼吸机等紧缺医疗物资。

深入开展教育帮扶,累计捐赠1500万元为贫困山区的1492名高中生、276名大学生提供助学金;开展“科普课堂进校园”为超过3万人次贫困高中生提供了科技科普课程;出资93.9万元捐赠了2012个蔚蓝阅读图书角,覆盖264所学校5.8万余名学生,带动公司6万多名员工关注和助力西部地区教育发展。

2005年发起关爱滇西抗战老兵项目,至今持续开展15年,累计捐赠569.7万元,资助275位滇西抗战老兵,探访老兵1853人次。

近5年来参与社会各类公益捐赠总额超过4361.9万元。


编辑:杨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