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聚焦“三区三州”等地,开展万名“双生计划”扎实推进教育和医疗帮扶

2021-08-23  来源:  【字号: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聚焦社会弱势群体,充分利用企业资源优势、平台优势,开展了多项扎实有效的帮扶行动。

2018年,集团启动“双生计划”,面向“三区三州”等国家级深度贫困地区,定向帮扶万名贫困地区乡村学生、定向培养万名贫困地区乡村医生,实施教育扶贫、医疗扶贫。截至2020年8月,“双生计划”已覆盖34个国家级贫困县、73所学校,资助学生3万余人次,累计捐助资金超3400万元;在内蒙、吉林、山东等地县市培训乡村医生超过10000名,建立远程医疗服务站69家。

疫情期间,向武汉及驰援武汉的近30万名医务人员及家人捐赠每人50万元的疫情保险,并逐步覆盖北京、深圳、海南等地全境的40多万名医务工作者。

近5年来参与社会各类公益捐赠总额超过6820万元。


编辑:杨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