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周大福珠宝金行(深圳)有限公司:围绕自然环保教育,进行社会公益的多元化传递

2021-08-20  来源:  【字号:  

周大福珠宝金行(深圳)有限公司于2016年与阿拉善SEE基金会合作,5年间在阿拉善种植超过7.2万棵梭梭树,覆盖超过72000平方米的沙漠,为阿拉善增添了一抹绿;通过利用回收及再造未消耗的肥皂进行“再皂”,成功再皂1226公斤香皂,足够2452个小孩1年的使用量。

2020疫情期间公司更是捐款捐物、减租免租,与租户和加盟商共克时艰。公司于2月初向武汉黄陂区慈善会捐赠100万之后立刻成立专项基金全球搜罗医疗物资,先后捐赠累计1070万元。企业还自建口罩生产线,用于捐赠和向企业员工免费发放。周大福推出限量公益款产品“福星宝宝樱花特别版”,将所有销售收入全部捐给中华社会救助基金,支援武汉医护工作者。

近5年来参与社会各类公益捐赠总额超过1810.28万元。


编辑:杨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