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就业扶贫与消费扶贫双线并行,带动帮扶地区逾12000人来公司就业

2021-08-20  来源:  【字号:  

欣旺达公司自2016年4月起,积极响应政府“就业扶贫”政策,先后参加了宝安区、光明区对接湘、桂、川等地的20多场次扶贫招聘会,累计招聘扶贫地区建档立卡贫困户超过1600人,带动扶贫地区来公司就业人员超过12000人。

此外,公司积极参与产业扶贫工作,通过援建大化县雅龙乡胜利村“联建联养”肉牛养殖场,助力产业建设。2018年欣旺达采购宝安区挂点扶贫县广西大化县特产酥饼24000多份,消费扶贫采购金额80多万元;2020年采购大化县芒果等农产品300多万元。

2020年疫情爆发,欣旺达第一时间捐赠1000万元抗击疫情,并安排IT人员开发行程疫情防护系统、开发口罩生产线,免费发放口罩给员工以及支援其他企业,共渡难关。

近5年来参与社会各类公益捐赠总额超过2421.86万元。


编辑:杨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