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为抗疫一线加油助力,深圳报业集团携手深圳狮子会向清水河街道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2021-08-0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6月28日下午,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市关爱办联合深圳狮子会、深圳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晚报爱基金向深圳报业集团共建单位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并走访基层社区和社康中心,向奋战一线的抗疫工作者表达问候与敬意。

image.png

据悉,此次捐赠物资包括遮阳棚伞100把、蒸发式冷风扇20台、挂脖小风扇200个。

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深圳市关爱办主任陈寅向奋战在街道社区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以及报业集团派驻清水河街道疫情处置专项工作队表达问候。他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深圳报业集团在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同时,按照上级部署,多次派出干部职工奔赴一线参与抗疫,并多方筹措资金和物资,为防疫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清水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李智代表清水河一线战疫者接受捐赠并表示感谢。

据了解,按照深圳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部署要求,6月7日晚,深圳报业集团抽调1名局级干部、1名处级干部和3名员工组成疫情处置专项工作队,参与罗湖区清水河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与此同时,抽调5名员工前往宝安区福海街道支援抗疫工作。6月8日起,工作队队员全脱产下沉街道社区,直插抗疫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加装“红色”引擎,积极配合街道党工委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充分展现深圳报业集团党员干部的先锋风采、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

深圳狮子会于2002年4月2日正式成立,是具有独立社团法人资格的民间组织。作为一家在深圳市民政局正式注册登记的新型公益慈善服务组织,深圳狮子会在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多次为支持抗疫捐款捐物,体现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随后,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深圳市关爱办主任陈寅和深圳报业集团总编辑、深圳特区报总编辑、深圳市关爱办常务副主任丁时照等一行来到银湖社区工作站和社康中心,为辛勤付出的社区工作者和医护工作者送去鲜花水果与暖心问候。

正值“七一”前夕,深圳报业集团一行还分别上门走访慰问银湖社区的老党员李承海和冯智宣,仔细询问关心老党员目前生活情况与基本需求,并送上慰问品与慰问金。

73岁的冯智宣感慨地说:“我在2003年退休之后就来到深圳,见证深圳20年来的飞速发展,非常感谢深圳报业集团领导与社区工作人员的关心。我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深圳报业集团社委会委员、副总经理、派驻清水河街道疫情处置专项工作队队长白俊仁;清水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刘晓春;深圳狮子会候任会长郭永勇,深圳狮子会秘书长赖卓妮等参加活动。


(作者:深圳特区报记者 冯庆 许舜钿/文 杨少昆/图)


编辑:杨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