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企将爱心送到宝安抗疫“最前线” 助力疫情防控

2021-08-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字号:  

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抗击疫情。6月25日下午,深圳本土企业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联合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健康产业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向宝安中医院、宝安区妇幼保健院等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价值共计200万元的中科灵芝孢子粉,助力疫情防控,致敬最美逆行者。

image.png

深圳市关爱办专职副主任李青松代表深圳市关爱办参与了宝安区的捐赠活动,她表示,深圳是一座有大爱的城市,深圳关爱行动自成立之初起,至今已推出3万多项关爱活动,营造了城市浓郁的关爱氛围,众多爱心企业纷纷利用自身优势,助力鹏城发展,奉献点滴爱心,为防疫人员送去关爱,真正做到了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我们很感谢每一个为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工作人员,也希望企业的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深圳中科总经理刘艳美表示,近期深圳集中核酸检测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最辛苦的就是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深圳中科已经向盐田区、龙岗区一线抗疫人员捐赠了中科产品,现在又走进罗湖区、宝安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身边,希望用中科健康产品向抗疫一线人员、医护人员表达敬意和关爱,守护为鹏城奉献的最美逆行者。

image.png

疫情阻隔了空间的距离,却阻挡不了爱心的汇聚。宝安中医院与宝安区妇幼保健院的相关负责人对此次中科集团的捐赠表达了感谢,他们表示,守护鹏城安全,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是每个医务工作者应尽的职责,深企将爱心送到“最前线”,让医护人员深受感动,大家同舟共济,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


(记者 深圳新闻网 谢莹)

编辑:杨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