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送上母亲节特别祝福!深圳市儿童医院9个关爱空间爱心满满

2021-05-11  来源:读创深圳  【字号:  


5月9日,深圳市儿童医院·Vcare关爱空间联合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中兴通讯公益基金会、前海人寿股份有限公司、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顺丰公益基金会、深圳市尚佐慈善基金会、晴娃娃慈善基金、万科公益基金会等冠名企业共同为住院部的母亲们送上母亲节特别祝福。活动吸引636个家庭参与,为803位母亲送上节日祝福。

image.png

5月6日至8日,深圳市儿童医院·Vcare关爱空间社工通过儿童游戏闯关、写贺卡、妈妈的画像、妈妈我想对你说、做康乃馨等多元形式,鼓励住院儿童、医护孩子向妈妈表达爱意,送上节日祝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母亲节当天,9个儿童关爱空间独出心裁发挥创意,有的楼层联合企业志愿者为医护妈妈精心制作精美发饰和环保袋子;有的楼层安排儿童通过闯关赢积分,给母亲兑换礼物;有的楼层儿童邀请妈妈参与亲子游戏,向妈妈说出爱的告白;有的楼层带领儿童制作康乃馨和贺卡;有的楼层组织患儿为当天坚守岗位的一线医护妈妈送上节日祝福……

image.png

image.png

深圳市儿童医院一位护士表示:“不光孩子需要更多的关爱,我们的家庭,尤其是我们的妈妈,也需要更多的社会的关爱,我希望所有的患者家属跟我们医务工作者一起共同努力,让母爱被看见。祝愿所有母亲,节日快乐!”


作者: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包力


编辑:杨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