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致敬城市交通守护者,友邦深圳成立关爱协警基金

2020-12-02  来源:读特  【字号:  

11月19日,“Vcare友邦关爱协警基金”捐赠仪式在深圳市交警局正式举行,深圳市交警局局长徐炜、深圳市关爱办副主任华荣、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郭杰声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仪式。现场,友邦人寿向深圳关爱行动Vcare项目捐款10万元,该款项将用于成立“Vcare——友邦关爱协警基金”,持续关爱有需要的一线交通协警。

image.png

深圳市的汽车保有量超过340万辆,城市交通管理压力巨大,但却是四大一线城市当中最不拥堵的城市。这背后,既有在城市智慧交通建设方面大规模的建设,同时还有全体交警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6000多名一线交通辅警风里来雨里去天天在路上的巡逻与执勤。

徐炜在仪式上对交通辅警在深圳交通事业中的辛勤付出致以敬意,同时非常感谢深圳市关爱办以及友邦保险通过此次关爱行动对交通辅警的关爱;华荣表示,深圳正不断擦亮“关爱之城”的城市品牌。 希望未来更多爱心企业能参与到关爱行动中,共同塑造“关爱·感恩·回报”的深圳城市品格。

image.png

记者了解到,早在今年9月,深圳市交警局、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联合发起了“交通安全,从我做起”主题公益活动,号召小朋友们及家长“大手牵小手”,共同成为文明交通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共吸引了近8000名市民参与线上安全知识答题。

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郭杰声表示:“今年是友邦新百年的元年,也是友邦人寿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首年,友邦将在专注守护客户美好生活的同时,继续不忘初心,努力让更广泛的社会群体在互助和关怀中实现‘健康长久好生活’。”


编辑:李倬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