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2019“童行中国·我要去看山外边的海”公益游学活动

2020-07-08  来源:  【字号:  

(主办:深圳市文科公益基金会、深圳市恒晖儿童公益基金会;承办:长沙市小善公益推广中心)

“我要去看山外边的海”公益游学活动是一个以关注贫困地区的困境儿童为主,以公益游学夏令营模式为媒介,带领困境儿童走出大山、点燃梦想的教育关怀项目。项目内容包括梦想作品征集、选拔、线上全民互动、游学和跟踪回访等形式,旨在用公益的力量,帮助黔东南州山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点燃人生梦想,培养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他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本项目在中国青年网的指导下,与贵州省黔东南州团委通力合作开展活动,并有多个学校、机构、企业给予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的开展形式为公益游学,以深圳著名景点参观为基础,辅以高校参观、高新科技体验、自然教育、美育体验、历史学习等行程内容,景点参观与自主实践相结合,给山区困境儿童更多实践机会,拓宽他们的视野。

编辑:李倬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