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2019年中国全媒体公益影像盛典

2020-07-02  来源:  【字号:  

(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承办: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全媒体公益委员会、深圳广电集团娱乐生活频道)

2019年9月20日在深圳广电集团1800演播厅举办的2019中国全媒体公益影像盛典,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全媒体公益委员会与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主办,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协办,旨在扩大公益影响力,倡导前沿公益理念,探讨社会教育和公益传播的重要性,鼓励社会各界协力助推公益事业,号召全媒体助力扶贫攻坚。活动整合了全国媒体,共同助力公益发展,从央媒到地方媒体,从传统媒体到新媒体,一共汇聚了全国100家以上的媒体及其主持人。来自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湖南广播电视台、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爱奇艺、阿里文娱优酷、芒果TV、字节跳动、B站等企业、机构、平台的代表,在此次活动上共同启动了“决胜扶贫攻坚年——全媒体公益联动计划”。盛典录像在全国媒体播出,从影像制作和传播角度,真实地记录和推动中国脱贫攻坚的进程。


编辑:李倬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