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凝聚公益慈善力量,推动深圳关爱行动深入开展

2020-06-18  来源:  【字号: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是为推动深圳关爱行动而诞生的。成立8年来以凝聚社会力量、培育发扬深圳“关爱、感恩、回报”的城市精神为使命,联动媒体、企业、机构、市民等,开展了关爱城市建设者、关爱环卫工人、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关爱白衣天使、关爱拓荒牛以及文化关爱、健康关爱、心理关爱、社区关爱、精准扶贫等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探索形成了“关爱行动倡导,关爱基金会搭台,媒体助力,企业和社会公众广泛参与”的发展模式,推动深圳关爱行动的深入开展,促进关爱之城的建设。作为深圳首家市级5A级基金会,关爱基金会目前拥有60多个专项基金,300多个团体家庭冠名基金,培育了数百个关爱项目,发动近千万人次参与爱心行动和公益捐赠,累积善款逾2.28亿元,公益支出达1.93亿元,受惠数百万人次。近年来,关爱基金会努力探索公益领域的场景革命,不断创新关爱项目,通过红动鹏城关爱行动、公益金百万行、爱心红桌布等一系列关爱项目,成功打造“徒步+公益”“吃饭+公益”“演出+公益”等公益新场景,推动公益融入市民的衣食住行、成为深圳人的生活方式。


编辑:李倬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