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积极推动现代公益慈善生态系统建设与发展

2020-06-18  来源:  【字号:  


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于2015年注册成立,致力于为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提供专业化、标准化和规范化服务。自成立以来,先后筹办了4届中国慈展会,2019年作为运营执行机构参与筹办了第七届中国慈展会。通过搭建社会扶贫资源对接服务平台、搭建慈善行业互动研讨平台、搭建公益慈善文化交流传播平台,据不完全统计,第七届慈展会重点展示推介了791家机构、896个项目和917种消费扶贫产品,开展了100余场项目路演、扶贫产品推介、信息发布等资源对接活动,共有133个慈善项目和贫困地区扶贫产品实现对接,意向项目对接和消费扶贫产品订单采购金额近75亿元。展会期间,举办了1场国际公益主题研讨会、9场分议题研讨会和8场互动沙龙,汇聚了200余位国内外关注减贫脱贫的专业力量,交流分享脱贫攻坚的中国实践以及全球减贫的经验做法。展会共迎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1400名代表观展,参观展览和参与互动的民众近19万人次,近百家中央、省、市媒体的200多名记者参与报道,发布相关专题稿件近千篇次,直播间高端访谈30场次。


编辑:李倬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