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过年啦!牵手再回家 “关爱白衣天使”迎新嘉年华联谊会甜蜜举行

2020-01-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字号:  

过年啦,牵手成双成对把家回。1月9日下午,“过年啦!牵手再回家--2020迎新嘉年华联谊活动”在深圳蛇口体育中心足球场举行,60多位来自各大医院的白衣天使与中国华西的工程师和职工们欢聚一堂,开展了形式活泼的互动游戏。

“过年啦!牵手再回家--2020迎新嘉年华联谊活动”由深圳市关爱办指导,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主办,安利公益基金会、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儿童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等支持。活动旨在关爱白衣天使,更好帮助青年员工拓展朋友圈、打开社交圈。

image.png

联谊活动在趣味的抓好游戏中开场,通过众星捧月、齐心协力、魅力舞姿、爱心运输、真情到来等游戏互动环节,参加活动的60多位白衣天使和工程建设者们,在活动中快乐游戏,缓解工作压力,互相了解与交流。

“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展示公司青年员工的精神风貌,拓宽大家的交友渠道,为广大青年朋友们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易佳表示,当天是该公司举行主题为“就‘享’不一样”的中国华西第14届“华西杯”徒步活动暨2020迎新嘉年华活动,通过美食加游戏的方式,缓解员工压力,快乐迎接新年,同时也是通过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过年啦!牵手再回家--2020迎新嘉年华联谊活动”是当天主题活动的进一步延伸,希望年青朋友们通过活动互相了解,增进交流。

image.png

在游戏中获得优胜的年青男女们,还获得了安利的新年礼包。安利公益基金会深圳负责人郑佳杰告诉记者,自从2018年开始,安利公益基金会与深圳市关爱办合作开展“关爱医护人员工程”,每月定期在安利深圳体验馆为在深医护人员举办烹饪、烘焙等各种减压活动,让医护人员能够在活动中放松身心,有更好的工作状态为患者提供服务。


编辑:李倬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