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全民健身动起来!2019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深圳站完美落幕

2019-11-18  来源:晶报  【字号: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自然跑出健康范。11月16日上午,由深圳体育总会支持、深圳市长跑协会协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冠名的“2019全民健身深圳绿道健康行暨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在深圳市中心公园鸣枪起跑,千余名运动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欢乐满满。

此次跑步队伍共分为6个方阵,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个方阵的跑友是深圳市医护人员代表。有了“白衣天使”的助力,使此次健康跑更显得意义非凡。自去年8月开始,安利公益基金会与深圳市关爱办合作举办“关爱白衣天使”活动,每月定期在安利深圳体验馆为在深医护人员举办各种减压活动,让他们能放松身心,以更好的工作状态为患者提供服务。为了延续这份爱心,安利公益基金还在现场将此次健康跑活动所获得的门票收入捐出,继续用于“关爱白衣天使”项目。这也让参与此次健康跑活动的小伙伴不仅能在跑步过程中锻炼身体,还能做公益献爱心,一举两得。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一千余名跑友沿着深圳市中心公园的跑步路线,迈开矫健的步伐激情奔跑,整齐划一的跑步队伍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深圳的全民健身活动月再次掀起热潮。

image.png

与以往的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不同的是,此次在跑完全程后,主办方还特别准备了趣味十足的跑步嘉年华,有8个打卡点供跑友们尽情玩耍,挑战自我。“尖叫时刻”、“连蹦带跳”、“拳力出击”、“爱心大爆发”等趣味项目,让小伙伴们不但可以闯关打卡, 还能获得精美礼品,惊喜连连。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深圳城市群高级经理黄健安先生表示:“安利纽崔莱作为营养保健食品领导品牌,一直推崇低碳、绿色、环保的健康理念。此次安利纽崔莱健康跑的举办响应《深圳全民健身计划(2012-2019年)》,为市民提供一个全民健身的运动平台,培养运动习惯,增强自身体质,对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科学的健身理念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李倬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