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礼赞丰收!碧桂园携手深圳市关爱办全国征集丰收色彩大片祝福祖国五谷丰登国泰民安

2019-09-24  来源:  【字号:  

2019年9月23日是秋分日,中国迎来第二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在丰收节之际,碧桂园深圳区域联动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碧乡农业面向全国征集各地特色农作物丰收摄影作品,用五彩的丰收视觉大片,致敬亿万农民的辛勤付出,共祝五谷丰登国泰民安。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从金黄的广阔稻田、翠绿的漫山瓜果,到蔚蓝海滨的满船生鲜,此次全国地方特色产品丰收摄影作品的征集获得获得市民的广泛支持和参与。

image.png

据悉,自2018年起,我国将每年农历秋分设立为“中国农民丰收节”,是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的在国家层面为农民设立的第一个节日。本次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共庆农民丰收,反映了中华民族儿女世代与土地血脉相连的情怀。

关注农村改革发展,致敬奋战在“三农”一线农民的辛勤付出。在党和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作出贡献”的号召下,以碧桂园为代表的民营企业也在贡献力量。

据了解,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已上升为碧桂园的主业之一。至今,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及集团累计参与社会慈善捐款已超55亿元,并主动承担起全国9省14县的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正帮助33.6万农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今年7月,碧桂园集团深圳区域在社区开展“扶贫产品暖心购”爱心义卖活动,为对口帮扶的贫困村——英德市东华镇重新村月光湾建档立卡贫困户赖前勋、赖成卫两人共同种植的“太阳3号”甜玉米,发起了消费扶贫助力活动。当日,3000斤甜玉米于一天内全部售罄,销售总额近9000元。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碧桂园一直在路上。


编辑:李倬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