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酷热台风天交警奋战一线 市关爱办携爱心企业送水慰问

2019-07-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字号:  

骄阳似火,烈日炎炎,深圳进入高温台风天气,而在这样的高温下,为确保市区道路安全畅通,深圳交警仍全力以赴奋战在一线,保障市民群众安全快捷出行。今天上午,深圳市关爱办联合深圳市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来到华富路执勤岗亭,将200箱景田百岁山矿泉水送到福田交警大队交警的手中,感谢他们为城市道路疏堵保畅做出的贡献。


市关爱办携手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慰问深圳交警和辅警


市关爱办副主任华荣对深圳交警和辅警的工作表示感谢,她说,深圳交警是城市的名片,关爱交警、辅警就是关爱我们每一位市民,他们无怨无悔的付出让市民回家的路变得更加畅顺。

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行政部总监顾继泽为执勤交警送上200箱景田百岁山矿泉水,以表达对一线执勤交警和辅警的关爱和支持,对他们在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维护群众安全出行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市交警支队福田大队肖敏成大队长表示时值酷暑,为保障道路通畅,市民安全出行,深圳交警辅警每天上路执勤平均超过12小时,每天汗湿两套衣服。在高温天气的执勤过程中,最需要的就是及时补充水分,以防中暑。他代表全体交警和辅警对市关爱办和爱心企业表示了感谢。交警和辅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社会重托和群众期望,为深圳的交通共同努力,创造更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悉,深圳关爱行动自2003年启动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开展了近三万余项公益活动,推动形成了“关爱·感恩·回报”的城市品格和扶贫济困、团结互助的关爱精神。其中,关爱交警、辅警项目一直是关爱行动的重点项目。


编辑:李倬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