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新春慰问伤病交通辅警

2019-02-20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  

       1月30日上午,深圳市关爱办联合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携手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深圳市阅幸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交警代表和29名因公受伤及重病住院的交通辅警代表,向他们送去新春慰问。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局长徐炜、副局长冯道科、综合处处长林伟明,深圳市关爱办副主任华荣,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胡筱军,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王县洪,深圳市阅幸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阮月宁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在福田区华富岗执勤点上,领导们亲手为交警代表们送上慰问礼品和热饮,带来广大市民对交警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局长徐炜代表支队对执勤交警在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奋战在服务群众、指挥疏导交通、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前沿一线,为群众安全出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志们继续不懈努力,全力为春节期间的深圳创造更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在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的二楼,领导们慰问了14名因公受重伤的交通辅警代表,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礼品。市关爱办副主任华荣表示,深圳车主开车体验是非常幸福的,在享受良好驾驶的同时,应该想到深圳整体交通状况良好离不开广大的交警与交通辅警的努力。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副局长冯道科也对辅警为深圳交通事业作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非常感谢社会各界通过此次关爱行动对交警、交通辅警的关爱。

       据了解,早在2017年,由市关爱办牵头,携手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和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市分行,就共同发起了“关爱交通辅警计划”,这是深圳首个针对交通辅警启动的关爱计划。中国银联和民生银行出资20万支持该计划,同时,开展每产生一笔“无感支付”捐赠1分钱活动,用于持续支持该项目。至今该项目已帮助的交通辅警共计达60余人次。


编辑:李倬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