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聚爱深圳 助力团圆”公益活动启动

2019-02-15  来源:深圳晶报  【字号:  

1月23日,由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市关爱办主办的“聚爱深圳,助力团圆”启动仪式在福田区香蜜湖1979文化创意园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举办了“聚爱深圳,助力团圆”活动三轮募捐,所筹集的资金将在全市各区设立80个团圆围餐点,组织来深建设者和家人一起吃团圆饭,定制2019份爱心团圆饭通过点对点的发放送到坚守岗位的来深建设者手中,感谢他们春节期间依然奋战在一线。此外,还将在多个厂区开展公益开工团圆饭的活动,欢迎来深建设者回到深圳继续投入深圳的建设中。

据了解,“聚爱深圳,助力团圆”公益系列活动作为深圳广电集团都市频道《第一现场》栏目每年固定公益品牌活动,将于2019年1月23日至2月20日,推出慈善晚宴、帮助有需要的人士实现春节一家团圆梦、给奋斗在一线群体代表送上年夜饭、为来深建设者订制“爱心团圆盆菜”、在厂区开展公益开工团圆饭等五大系列活动。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本次活动融合了以“迎春食安公益行”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展览展示,为广大市民深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积极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助力深圳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据了解,2018年首届“公益促团圆·超级年夜饭”活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为来深建设者提供258桌爱心年夜饭,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编辑:李倬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