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留深过年去哪里?关爱地图告诉你

2019-01-30  来源:深圳晶报  【字号:  

“看了这本手册,才知道深圳过年期间还有这么多有意思的活动。”近日,到工商银行办理业务的徐女士被展架上一排亮眼、喜庆的《2019新春关爱地图》吸引了注意力。

1月28日,由深圳市关爱办联合市文体旅游局推出的“2019新春关爱地图”正式推出。该项目作为2019新春关爱行动文化福利板块的重点项目,已连续推出两年。今年,新春关爱地图再次带着全市百余项适合市民参与的活动资讯而来,不仅有新春关爱行动七大板块“感恩慰问”“温暖回家”“在深过年”“文化福利”“网络公益”“精准扶贫”“志愿服务”的重点关爱活动,还有大量文化、旅游、电影、讲座、展览等资讯。

“温暖回家”板块为计划返乡过年的市民提供搬运行李、派发咖啡或爱心粥、保暖围巾等暖心服务;“文化福利”“在深过年”板块为留深过年的市民提供迎春花市、群狮共舞闹新春、“金猪迎春庆开丁”游园会、“平湖纸龙舞”春节演出、坪山大万世居“大过猪年”专题展、“三月三”庙会等深圳特色民俗活动信息。也有深圳市中老年歌手大赛获奖歌手新年音乐会、外来劳务工趣味运动会、来深建设者子女冬令营、亲子绘本阅读活动等丰富多样的关爱活动。除了线下活动,市民也可以参与“最美全家福”网络照片征集、“家书回家·深圳团圆”等网络公益活动。

今年《新春关爱地图》在全市140家工商银行营业厅、107家深圳联通营业厅以及各大文体场馆、景点景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捐赠换书中心、关爱空间等共300多个场所累计发行1.5万余册,市民可就近免费取阅。

image.png

扫二维码查看电子版关爱地图


编辑:李倬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