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福利院孩子与爱心家庭逛灯会闹新春

2019-01-30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1月23日,深圳市儿童福利会组织市、区社会福利中心儿童代表前往深圳欢乐海岸,在爱心家庭的带领下,一起参观深圳欢乐灯会,感受节日的氛围和“家庭”亲子游的快乐。

据介绍,参加此次特殊“家庭日”活动的孩子和家长共有60余人,孩子们都是来自市、区社会福利中心福利院的儿童。为了弥补他们童年家庭生活的缺失和不幸,促进他们身心健康成长,市儿童福利会专门招募爱心家庭和志愿者走近孩子们,组成临时家庭,以“一对一”的方式带领孩子们一起参观深圳欢乐灯会。灯会组织方还为孩子们提供了免费门票并开通绿色通道,方便他们参加活动。

据了解,市儿童福利会积极发动社会爱心力量,帮助关心弱势儿童群体。新的一年,市儿童福利会将构筑传递爱心的公益平台,汇集社会更多爱心力量和资源,努力解决爱心资源在空间、时间、区域配置上的不平衡问题,提升公益资源配置效率和辐射水平,更好地为广大儿童群体尤其是弱势儿童群体服务。

编辑:李倬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