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200件“美丽心衣” 情暖环卫工人

2019-01-28  来源:  【字号:  

1月23日下午,在深圳市城管局指导下,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联合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同致赋能网络科技公司、深圳通电商、招商商业发展公司在海上世界举办了“新春送暖‘美丽心衣’迎新年”活动,为百名环卫工人送上爱心企业捐赠的200件冬衣,价值20万元,让环卫工人在寒冬里也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祝福。活动得到了铭思威有限公司、奥特莱斯(深圳)投资有限公司和善网大力支持。现场邀请了20名环卫工人代表参加活动,并为他们送上了温暖的冬衣礼包。

活动上,为感谢爱心企业对“新春送暖‘美丽心衣’迎新年”活动的大力支持,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对6家爱心企业进行了表彰,鼓励更多的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主动投身到关爱环卫工人的队伍中来,在全社会形成共同关心、支持环卫工人的氛围,共同创造和维护我们的美丽家园。

环卫工人代表领到温暖的冬衣礼包,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环卫工人代表说,“这些衣服都是全新的,过年可以不用买新衣服了!今天很高兴,也很感动,谢谢你们!”


编辑:李倬荥